機會來敲門
屈居在別人礦區開工的尚恩,迎來本季第一次收金,原本的擔心一掃而空;想要出奇招的克里斯選了兩個無人前往的礦區,只能說那些地方沒有人去自有緣故;暫居榜首的克利斯遇上機械故障,靠著自學方法解決問題;坐擁本季最佳礦區的維農,又跟席克建立了合作關係;跟尚恩一樣來到56號礦區展開作業的席克,打算整個冬季住在冰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