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的接班人
怀孕中的潘招募杜怀特帮忙找证据,证明吉姆觉得公司新来的临时工很漂亮。同时,罗伯特加利福尼亚请求加入安迪、戴洛和凯文的乐队,让他们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