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哈西
杜怀特和他的团队抵达塔拉哈西后,杜怀特与他在当德米弗林的同事展开竞争,为了让赛博特别项目负责人妮莉伯特伦留下好印象。回到斯克兰顿,当办公室里有几个人要求加薪时,安迪回避成为经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