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
在一场振奋人心的励志演讲后,罗伯特加利福尼亚向办公室提出了销售额翻倍的挑战。在新经理许下不可思议的承诺后,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突然有了销售动力。同时,潘找到一位不太可能怀孕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