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鬼
艾琳努力让办公室的万圣节派对符合安迪和罗伯特加利福尼亚的要求。与此同时,吉姆和潘为了是否真的有鬼的问题争论不休,而杜怀特与罗伯特11岁的儿子伯特结下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