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安迪
安迪从浪漫追寻之旅回来后发现他的男性尊严受到威胁。他和内莉为经理的位置斗争时,同事们对于表演给他一些不受欢迎的建议。与此同时,凯莉在完美的男人和不那么完美的莱恩之间左右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