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活動
失业的安迪意外闯进参议员的募款活动,最终还莫名其妙地领养了12只残疾狗狗。杜怀特则发现赢得拍卖竟然意味着赔钱。同时,戴洛正在教内莉如何吃墨西哥玉米卷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