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派對
为了给罗伯特加利福尼亚留下好印象,安迪决定举办一场花园派对。杜怀特煞费苦心研究如何举办花园派对,自认办了一场非常高档的活动。然而,安迪的父母和兄弟来参加派对,却让他感到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