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古不化
本集的委託人文尼曾經開過21家餐廳,但他執著於過去,不願聽取其他人的建議,這樣的性格在他媽媽過世之後變本加厲,他失去熱情,不再關心餐廳的一切,羅伯為了讓他重拾熱情而打出親情牌,他能成功改變文尼和他的餐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