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與不滿
原本從事房地產事業的潔西卡轉行開餐廳,但情況不如她想像中如此簡單。負債累累,將來要承接的兒子又缺乏信心,不肯扛起責任,現在要靠羅伯來點醒他們,讓這間小餐館邁向更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