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擊
在本集節目中,羅伯將拯救雪柔的史密斯靈魂料理餐館。雪柔擁有一顆想要幫助孩子們的心,卻不擅長經營餐廳。為了在餐廳工作的孩子們,她決心改變,從領導方式和營運模式改革。而改造後的餐廳從裝潢到餐點都令人驚豔。這是一次成功且感人的改造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