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的全美公路之旅
蓋法耶瑞帶著親朋好友,開著露營車上路,展開史詩級美食之旅。一行人穿越美國,一路上進行瘋狂的冒險、有趣的比賽、享受難忘的大餐,絕對不同於一般的露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