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泡泡/慘不忍睹
泡泡因為生氣大家把他當小孩子看,發誓要變強,一個人打敗了綁架他的魔人啾啾,讓他的姊妹們對他刮目相看。/市長被魔人啾啾綁走了,小女警們趕去救他,卻不停的笑,市長追問半天,小女警也不敢說,原來市長的衣服被魔人剝光了,光著身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