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大軍/雙胞胎
蟑螂教練以為飛天小女警害怕蟑螂,所以動員了大軍想要佔領地球,沒想到害怕蟑螂的淑女們最後還是打敗了他。/三個惡劣的歹徒在屢次行搶都被飛天小女警破壞以後,決定冒充飛天小女警作案,被冤枉的飛天小女警只好越獄將犯人的真面目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