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鬼怪/殭屍魔術師
只會在黑夜出現的怪物們,在布基怪人的領導下,把太陽遮住,企圖將世界變成黑暗世界。小女警們最後讓太陽重新閃亮,救了大家。/慘死在釘床上的魔術師變成殭屍要向大家報仇,害怕殭屍的小女警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只好去找殭屍。原本以為小女警們敵不過殭屍魔術師,沒想到他們還是救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