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發情/大鬧小鎮村
毛毛愛上了壞死幫派的老大,想要跟他做朋友。王牌利用毛毛想要控制小鎮村,並且想要殺了花花跟泡泡,還好毛毛及時發現真相,挽回一切。/毛茸怪獸是個不喜歡別人碰他東西的傢伙,因為追逐入侵他家的松鼠,結果把小鎮村搞得一團亂,飛天小女警最後追到他家,把他逮捕後送進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