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敵/魔人啾啾的誕生
小鎮村突然來了一個超人保護大家,小女警們不再受到重視,沒想到這個超人是假的,小女警們想了一個妙計讓超人在大家面前承認他的罪行。/魔人啾啾綁架了尤教授,小女警們去營救教授時發現了一個大祕密,魔人原來是教授的助理,而且小女警的誕生都是魔人啾啾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