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盜/罷免毛茸怪獸
小女警們抓住了偷鑽石的壞蛋,並且救回一隻貓咪,沒想到貓咪才是真正的壞蛋,還把尤教授催眠,準備進行邪惡的陰謀。/毛茸怪獸無意間當上了市長,但是卻讓小女警們沒有機會去抓壞人,小女警們只好去把前任市長找回來,並用摔角的方式決定誰是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