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校園/香茅項圈
史力被困在夜晚的校園裡。/小傑在地震來以前就做出地震預言,於是大家都認為小傑擁有那種天份,便爭先恐後的要小傑看看他們的未來,沒想到小傑卻說他看到最後的一幕,學生們因為世界末日要來了而驚慌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