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惹的禍/代課甜心
阿丹穿上猩猩裝去二手車賣場打工,卻被同學誤以為阿丹在侮辱他們。/竹結蟲老師因為意外住院開刀,教室在瞬間天下大亂,青蛙校長聽了狒狒老師的建議,找來懶猴老師代課,沒想到小傑卻說他愛上了老師,在阿丹想辦法阻止小傑以前,小傑發現老師已經有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