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天敵/史力是輔導員
史力找到了一個新朋友,可是沒想到上了狒狒老師的課以後,他才發現原來他的新朋友卡爾,在動物界是他的天敵。/史力在疣豬小姐的辦公室幫忙整理檔案,可是檔案整理完以後,他突然覺得失去了生活的目標,於是大家建議他去找狒狒老師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