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校長/早安,動物園
青蛙校長獲得年度最佳校長的頭銜。/青蛙校長在做早晨廣播的時候,卻因為肚子鼓起來,聲音發不出來,只好找阿丹來廣播,可是阿丹太過緊張而結巴,於是小傑示範DJ式廣播法,結果大受學校學生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