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的詭計/犀牛角與牛椋鳥
英格莉一直想提昇自己在團體裡的地位,因為他是同伴裡面最弱小的成員,這時候蘿拉卻突然出現,要跟英格莉當好朋友。/犀牛老師的角上突然多了一隻鳥,雖然這隻牛椋鳥可以幫他吃掉身上的蜱,可是他說起話來尖酸刻薄,大家都不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