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
佛萊迪和璜回到加拿大的卑詩省,幫一對父子檔採金人改良採金作業的程序,以挽救他們的礦場,佛萊迪和璜決定重新利用被棄置的設備,重組為一台能順利運轉的洗礦機,替這對父子檔降低成本,同時也不用一直負擔租用設備的租金,他們這些計畫能順利幫助這對父子檔重新振作起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