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河道
奧勒岡的一對夫妻查理和雪莉致力於淘金,他們花了大把時間與金錢在自己的礦場上,企圖完成一直以來身為採金人的夢想,但收穫卻少之又少。佛萊迪與璜檢視查理自製的各種機具、設備後,決定替他們進行大調整,同時探索基岩的深度與含金量,避免他們血本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