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
佛萊迪與璜來到奎斯內爾福士鎮,協助勞爾與海倫夫婦繼續淘金夢想。由於知識不足、設備欠佳,兩人幾乎已為採礦耗盡家產,不過救星們被勞爾的人生故事深深感動,決定無償伸出援手。然而,工作量之大,同時含金礦砂難尋,他們必須找幫手加快進度,替這對誠懇的夫婦打造更有保障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