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嶇山地
佛萊迪和璜第一次來到華盛頓州,要協助李維在買了四年的巴崔礦場挖金礦。李維的好友柯瑞有七個孩子,在受到他的感染後,辭去了穩定的工作加入他的行列一起採礦,但成效不彰。佛萊迪和璜要為他們解決一個月只產出一盎司半黃金的問題,目標是要一週產出三盎司的黃金,他們能順利做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