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縱即逝
吉姆與溫蒂坐擁占地七百多公頃的礦場,卻無法持續產出足夠的黃金量,因此面臨要清算設備的窘境。璜和佛萊迪巡視後判定是礦場的礦料變了,他們決定從根本改造振動篩台,並且再多加一台設備,然後加裝高壓噴水桿,縮短溜洗的時間,又能攔截到更多粉金。雖然中途有些小插曲,但改造設備後的初步成果令人滿意,一個月後產量明顯提升,達成一百盎司的目標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