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娘子軍
佛萊迪和璜來到潔米和克莉絲汀所擁有的拿鎬的女孩礦場,目標是協助她們將產量翻倍。佛萊迪和璜改造洗礦機,調整供水系統,以便增加進水量,並更新溜洗槽,藉此提升運轉效率並減少勞力負擔。同時,他們也為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而導致行動不便的克莉絲汀,打造不需大量體力也能勝任的新工作,也就是教她探礦,尋找含金量高的未開採地,讓她能以新方式為團隊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