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風暴 (下集)
凱文決定單槍匹馬回到虛無零界,找特工會算總帳,小班和小玟知情後,立刻召集人馬,前往支援.但是他們進入虛無零界後,卻發現凱文居然要追殺他們,害他們一路逃竄,可惜最後仍然落入特工會的手中,命在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