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場上無兄弟
關在天工會總部的拳鬼和鐵拳惡女逃獄了,小班和戮克立馬去追捕他們,可是戮克卻像變了個人似的,整個人流裡流氣的,最後還和拳鬼他們一起參加格鬥賽,搞得小班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跟著參賽,免得戮克岀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