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要結婚
凱文和小玟回到老家來探望小班,可是凱文卻一直躲躲藏藏的,原來他從前惹上了泰卓曼星紅風軍的露瑪公主,變成了她的未婚夫,現在公主要來向他逼婚了,他迫不得已,只好把小班推出去,害得小班變得了公主的新歡,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