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大鬧地球 下集
米勒斯天皇帶領的惡咒星大軍,在神經蟹博士控制突變圖庫斯達人的協助下,成功佔領了地球,還把小班發射到外太空去,使得地球陷入嚴重危機,因此凱文和小玟他們必須集結所有力量,以小搏大,以寡敵眾,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