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之秘
駭霸侵入馬克水電行,竊取關於弓弓的秘密檔案,他因此得知蓋文星人阿茲米斯的螺旋計劃,瞭解了蓋文星變形體的秘密,以及變形魔的過去,他一心一意想要追獵小班,這次他又成功的瞭解更多關於小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