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樂
小班他們跟著馬克和帕拉德保安官一起在地下城釣魚,釣到一半,帕拉德和小班乾脆下水去捉魚,沒想到卻遇見機器海盜,捉走了帕拉德,因此小班他們必須設法救回帕拉德,免得他出事,結果居然因此逮到邪惡的苛克艦長,碰巧救了遭到他擄走了船隻和眾多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