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果園/貓仔同盟會/與螞蟻野餐
Tom發現守衛雙鞋夫人的夏季花園,不受Jerry和他飢餓的親戚傷害,也是一項辛苦的任務。/布奇向Tom灌輸貓聯盟的思想。/當Jerry想試圖和平野餐時,被Tom和一隻聰明的小螞蟻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