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把戲/雪戰/可惡雪鼠
Jerry的花樣滑冰場很快就被曲棍球愛好者Tom佔領了。/一場簡單的打雪仗升級為一場全面的雪戰。/當Tom試圖將Jerry從老鼠舒適的冬季小屋中救出來時,他最終闖入了一隻兇猛可惡的雪鼠巢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