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和Jerry回歸基本,在一個全新的搞笑卡通短片系列中追逐對方。隨著他們永無止境的你爭我奪和搗蛋本色,這齣經典的貓捉老鼠喜劇檔在電視螢幕上橫衝直撞,將在全新的《Tom and Jerry 小故事》中創造無人能及的大小混戰和笑到最高點的歡樂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