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戒指/極限變速機/貓仔超人
Tom要守護一支超級球隊的神奇戒指。/一位科學家不小心用伽瑪射線射中了Jerry。/當Tom追逐Jerry帶他們進入了真正打擊罪犯的巢穴時,Tom成為打擊罪犯超級貓的白日夢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