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技藝修行記/夢想神燈/兩個女巫
在奇幻的日本裡,Tom是一位禪宗大師,而Jerry是讓他陷入困境的鄰居。/蘇丹王Tom試圖將入侵他宮殿的農民Jerry趕走。/Tom和Jerry陷入了兩位女巫之間的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