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應徵救生員/大腳怪
為了得到一些芝士,Jerry將房子變成了一個滑板場。/Tom和杜魯飛爭做泳池救生員,氯化混亂隨之發生。/當Jerry和小飛去露營時,Tom假扮成傳說中的大腳怪來嚇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