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来救援
设计师的儿子柴克与妻子伊丽莎白想要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买下新家,他们找来设计师妈妈来帮忙设计。伊丽莎白必须与预算奋斗,因为柴克与他妈妈渴望更多设计,意味着更多的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