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中期翻修
尼克和蕾贝卡是在洛杉矶共事的夫妻,他们经营广告公司,并希望能买到一间充满世纪中期风格的房子。然而尼克在乎屋内装潢,蕾贝卡更在乎预算。两人需要在现实和理想间做出抉择,才能打造出最完美的梦幻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