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手打造未来
本集屋主达米尔婚前住的无隔间公寓在婚后已经容不下他跟太太洁妲及狗狗托斯基。他们在洛杉矶市区附近的银湖购入新屋,身为建筑师的达米尔亲自翻修,但他喜欢简约风格及黑白色调,跟洁妲喜欢的缤纷可爱风格相反,他能完成翻修并赢得洁妲的肯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