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靠团队
身为首购族的编舞家莎宾娜想用有限的预算在加州购屋,但她很快就发现自己的预算只能买到待修房,她邀请助理艾比来当室友,在翻修期间也把监工的重责大任全交给艾比。她们想用五万元左右的资金完成大幅改造,但翻修总是无法尽如人意,有些地方只能留待以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