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境的翻修
本集节目中,育有一女的艾文和艾蜜莉要买一栋房子来翻修,以前在建筑业工作的艾文可以自己应付许多工程,但他讲究完美的个性导致施工进度缓慢,而艾蜜莉在翻修过程中又怀上了二胎,这让他们必须加快翻修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