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傷人
本集節目中,蘿倫順利生產而蘿拉莉也對莉莎劃下界線,雪兒為了解決兩家人的紛爭而有祕密瞞著唐恩,安琪和雪伊再度爭執後對彼此說出了心裡話,傑森與桑喜的衝突只有越演越烈並逼安潔莉卡做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