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媽
本集節目中,法蘭西雅向寶拉表明了不悅及想要個人空間,唐恩因雪兒一家要搬回佛羅里達州而開心不已,在傑森與桑喜的爭執中安潔莉卡選擇支持媽媽,蘿倫的產檢及產前派對籌備則又掀起莉莎與蘿拉莉間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