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才懂
本集節目中,被推下泳池的唐恩依然堅持己見讓雪兒十分無奈,法蘭西雅不再以寶拉為優先的舉動使她醋勁大發,凱西透過傳授外孫女肉丸食譜的方式讓克莉絲汀回心轉意,卻也造成她與卡羅大吵一架,而傑森要安潔莉卡在他與桑喜之間做出選擇令她陷入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