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娛樂
本集節目中,安琪想督促雪伊減重反倒造成兩人的爭執,克莉絲汀經妹妹的一番勸說決定不顧凱西反對進行擴店,瑟曼莎硬要參與艾許莉和凱希的騎馬行導致兩人又上演吵架鬧劇,蘿拉莉為產前派對準備的驚喜果真如蘿倫和莉莎所預料變成驚嚇。